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怕哭鼻子 赵传筑心理防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9 法制晚报

  台北演唱会上泪流满面 其实不爱哭 只因演唱会要先感动自己 才能感动歌迷

  怕哭鼻子 赵传筑心理防线

  不想9月北京个唱再哭 请教心理专家 进行转移注意力练习 还请乐队成员提醒

  本报讯(记者 屈晶)随着北京个唱的临近,赵传即将粉墨登场北京展览馆剧场,重逢北京歌迷。不久前,赵传在台北演唱会上泪流满面,展现了硬汉背后的侠骨柔情。

  记者今天上午连线在台北彩排的赵传,他介绍,为了防止将于9月8日举行的北京个唱上哭鼻子,特意请教心理专家,筑心理防线。

  赵传笑笑说:“我请教过心理专家,她说如果现场很热烈我控制不住想哭的时候,就要转移注意力,想点别的事情让我平静一下。比如说,开完个唱去大吃一顿,或者结束后给太太和孩子打个电话等等。”

  赵传还说,他已经同乐队的人说了,“如果我的情绪很激动时,鼓手和键盘手会多弹一小段间奏提醒我,就算是即兴的一个环节,我一听到就会去喝点水,这样控制一下”。

  虽然有了这些招数,但赵传还是有点担心,这些招数都用尽了,说不定还会哭。

  赵传自己笑称:“我成了大家心目中的‘爱哭鬼’,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爱哭的人,平时很少会这么激动,只是

演唱会上我要先把自己感动了,才能感动歌迷。”

  赵传说自己其实没有演唱会会哭多少次的概念,都是歌迷和记者替他计算的,说他最多一次一场下来哭了三次。

  由于此番“感动传歌”演唱会歌手离歌迷更近,赵传说:“这次离观众这么近,连台阶的距离都没有了,我比较不好意思哭出来。而且万一要让镜头录下来,让我在台北的儿女看到,他们该说,爹地这么不勇敢,动不动就哭鼻子,就影响我在儿女心目中的威信。”

  所以,赵传届时会尽力控制情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