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为一条狗发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1 云南日报

  崔永元为了录制《我的长征》,在神州大地上一路驰骋,但其中却发生了一个不愉快事件——崔永元在马路上与一个卖狗人发生冲突,引来群众围观,甚至最后还惊动了110。更让崔永元郁闷的是,这个过程居然被一个路人用手机拍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前段时间《我的长征》节目组因为拍摄需要路经遵义。崔永元利用闲暇时间,与几个朋友在遵义逛街。在逛到遵义市区一个宠物市场时,崔永元一行停下了脚步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崔永元的朋友花50块钱买了一位瞿姓老板的一条贵州狗夏司,但转眼这个朋友又看中了另外一条京巴,要求老板换。老板要他们加20块钱才换,这时崔永元忍不住出来说话了:“这条狗是他要送给我的,我倒要管管这事,凭什么加价啊?两条狗看起来不都一样吗?” 目击者称,在与该老板争论时,崔永元一直铁青着脸,说话的语气也很严肃,甚至用手指着老板的鼻子。没过多久,崔永元的朋友打电话叫来了一辆丰田车,车里下来几个人,都冲瞿老板的摊子过来。那阵势把周围的群众都吸引过来了。这位目击者表示,后来有人报了警,110来了以后事情才解决,他当时以为是在拍电视,就用手机拍下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记者随后找到了当事人瞿老板。瞿老板一听到“崔永元”三个字,就激动地说:“我的京巴成本都要50块钱,我让他加20块钱换已经很对得起他了。他还指着我的鼻子说我!”瞿老板表示,自己当时并不知道这个人是崔永元,“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不太尊重人。”瞿老板还回忆说,不久之后110来了,警察看到买狗的是外地人,就愿意帮忙出这20块钱,让他们把狗带走。而瞿老板本人见状只好作罢,没收这20块钱,还将原来买狗的50块钱退了,崔永元一行也没带走两条狗。

  记者随后打电话到遵义市110,问及这件事。在记者表明了身份以后,他们告诉记者,当日确有此事。记者昨天拨打崔永元的电话,始终都处于关机状态,而《我的长征》节目组工作人员则表示对这件事情并不知情。

  (青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