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白键弹世界名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0 今晚报

  

黑白键弹世界名曲(附图)

  本报讯 (记者马明)由本报文化部、市演出公司和永泰红磡集团主办的世界著名钢琴家系列独奏音乐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中剧场继续上演。卢森堡青年钢琴家让·缪勒的精彩演奏赢得乐迷欢迎。

  年轻的让·缪勒曾先后赢得法国萨勒伯格青年钢琴家大赛、拉脱维亚国际青年钢琴家大赛、卢森堡国家青年独奏家比赛、斯洛伐克钢琴大赛、法国阿卡维国际钢琴比赛、法国“音乐盛会”国际钢琴比赛的金奖,并荣获卢森堡颁发的“优秀青年音乐家奖” 、俄罗斯圣彼得堡艺评家大奖。昨晚,他为天津乐迷上演了莫扎特《A小调回旋曲》、贝多芬《F小调奏鸣曲·热情》、肖邦《B小调奏鸣曲 》和斯特拉文斯基《彼得鲁什卡》选段。他对作品的理解忠实而透彻,显示出扎实的演奏技巧,鲜明的个性、清晰的指法和对华彩乐段的演绎,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