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不信由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0 今晚报

  

信不信由你(附图)

  文艺界有不少“光头明星”,铁路文工团的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就是其中一个。您还别说,他能有今天这样的观众缘,很大程度得益于那个光头。

  常言道,当着矬子别说短话。可陈寒柏不怕,人家都不好意思提这段儿,他却主动
往这上面引。他曾经不止一次地在台上拿自己的光头找乐,说“我要是到了谁家,谁家就省电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这不,陈寒柏又跟人家炫耀他的光头,说:“我就是喜欢这个样子,不想让它长。你要是不信,不出十天,我就让它长出头发来!谁敢跟我打赌?”看他那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对方还真以为他得了什么灵丹妙药,犹豫半天愣没敢答碴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