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LOFT》即将上映 男女主角擦出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16 南方网

  

《LOFT》即将上映 男女主角擦出火花

  左起:丰川悦司、中谷美纪、西岛秀俊

  由黑泽清导演、中谷美纪和丰川悦司主演的恐怖电影《LOFT》定于9月9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片的主要人员在东京开始了宣传活动。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千年女史还魂并被诅咒的故事。《LOFT》是黑泽清阔别3年之后再推出的作品,作为日本殿堂级电影大师黑泽明的儿子,黑泽清以自己独特的拍摄手法对原著小说进行了提升,用普通的、随处可见的世界来表现非日常的恐怖气氛。再搭配中谷美纪和丰川悦司作为男女主角,西岛秀俊和安达佑实也加盟演出,超强的全明星阵容让影片格外让人期待。在宣传活动中,被问及对合作对象丰川悦司的印象时,中谷美纪俏皮地说:“印象嘛,跟演技完全没有关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里就想这男人的腿好长啊,说真的,从来没想过世上真的有这么帅的男性存在呢。其实我在私底下偷偷叫他‘丰大人’呢。”这样如怀春少女般的表白让现场一片哗然,丰川悦司也略带羞涩地回应:“我是叫着‘美纪小姐’的……”两位明星在现场的表现,让人们可以对他们在电影中的默契度有所信赖。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