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指证陈慧琳“装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究竟是1972年生还是1973年生?这个年龄话题近日成了网民讨论的热点。前天,有读者向香港报纸报料,指陈慧琳今年农历新年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时,亲口说自己属牛(1973年出世),并非是出世纸上的年龄。陈慧琳一直“装小”欺骗乐迷。

  陈慧琳在2004年获得“世界杰出青年”奖之后,曾与她交往过的旧同学指出她当时的年纪应是32岁,而非她所公开的31岁。日前有香港媒体从正常渠道取得陈慧琳的出世纸,
证实陈慧琳报小一岁,其真正的出生日期是1972年9月13日。

  媒体更指出,陈慧琳报小年龄,可能与她出道时,联同陈晓东、陈建颖、邱颖欣推出歌曲《打开天空》有关。因为陈慧琳不想成为四人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因而把出生年份报小一年。况且她比较忌讳别人说她与出道时认识至今的男友拍拖是姐弟恋。

  事发后,陈慧琳接受采访时坚称,自己从未报小年龄,“要报小的话都报小十岁啦。”谁知有网友将陈慧琳在农历新年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的录音片段放上网,证实陈慧琳说谎。记者亲自查听内容,当时查小欣问:“你是不是属牛?”陈慧琳答:“是。”这段录音引起网友极大不满,他们批评陈慧琳存心说谎,不老实。截发稿时止,陈慧琳和经理人钟珍身在外地,未有回应。(王尚)

  

网友指证陈慧琳“装小”

  陈慧琳真实年龄引人关注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