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话演唱团:我们与S.H.E完全不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9 南方网

  

童话演唱团:我们与S.H.E完全不一样

  S.H.E.

  

童话演唱团:我们与S.H.E完全不一样

  童话演唱团

  当今华语乐坛哪个女子组和最火?估计连6、7岁的小孩都会大声叫出S.H.E.,而内地的组合中必然少不了05年横空出世的童话演唱团。

  虽然内地的歌手组合起步相对于港台比较晚,但是也不乏好的组合出现,童话演唱团就是其中之一。童话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常常会拿来与S.H.E.作比较,面对这些问题,童话高呼:我们完全不一样!

  视觉上不同:

  S.H.E中的Ella中性十足的形象深入人心,短短的头发尽显直率性格;而童话演唱团中,从小女人味十足的糖糖,到帅气的小童,都各自代表着成熟与不成熟的女人,这些从她们的外形上就可以看到。

  舞台风格上不同:

  S.H.E三人唱功不俗,通常是以唱为主加上简单的舞蹈动作;而童话演唱团的小女子们个个都是“舞林高手”。

  童话演唱团与S.H.E同样是长相甜美、活力四射的女子团体,但从曲风到团队气质都有很大差异,她们各自身上都有着自己独有的气质,相信也就是这种各自不同的团队气质吸引着她们各自的歌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