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斗娜:因为害怕,眼泪不停地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29 南方网

  

裴斗娜:因为害怕,眼泪不停地流

  裴斗娜扮演一位射箭选手。

  没有一部票房热门作品,也不是典型的美女,但电影剧本却

能源源不断地进入裴斗娜的手中。不仅如此,朴赞郁、奉俊昊、金知云等韩国的创作型导演都很看重她,“裴斗娜
现象”实在值得好好研究。不过,这次可能会打破上述所说的“定式”,她的第10部作品——《怪物》可能会在这个夏季打破票房纪录。

  总感觉汉江有怪物

  裴斗娜透露,可能是由于等待了太长时间的缘故,有一种失落感,不过总的来说就像完成了作业一样。“奉俊昊导演拿出《怪物》这部作品是在2004年,本以为会马上开拍,但足足等了两年。为什么要等他?是因为没有不想接的想法,而且还没有比《怪物》更好的作品。当然奉俊昊导演的怪兽电影将会非常‘韩国’,相信会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她还笑言,“拍摄结束后,感觉汉江阴森森的,特别是像前不久那样下大雨时,感觉汉江能一下子把我吞掉。此前我从未有过这种想法,但这几天总感觉汉江里有怪物。”

  练射箭练到肩膀粗

  在拍摄《怪物》的过程中,裴斗娜吃了很多苦,脸部始终涂得脏兮兮的,而且为扮演一位射箭选手而做了许多准备功夫。裴斗娜说:“没有一个女演员会在自己的肩膀慢慢变粗的情况下还想当射箭选手,你们知道弓有多沉吗?朴海日哥哥和宋康昊哥哥也只能把弓抬起来,而弓弦他们也拉不起来。为拍电影我练了3个月的射箭,在6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打针、按摩、半身浴,没有我没做过的事。肌肉酸痛,关节也痛……我本来是很讨厌运动的,但在不断的思想斗争下我坚持到了最后。射箭时因为能看见脸部,所以不能用替身。不过你们知道吗,射箭教练还说我有射箭方面的素质呢。(笑)”

  除了这些,为从怪物手里救出侄女,裴斗娜还爬到城山大桥桥墩,并在桥墩里睡觉,“我有恐高症,每当有汽车经过时,大桥就晃得很厉害,真的很吓人。虽然画面里我总是勇敢地跑来跑去,但事实上因为害怕,我的眼泪在不停地流。”

  据悉,《怪物》封镜6个月后,裴斗娜的胳膊还没有好起来,这是因为她放下弓箭后,又马不停蹄地抬起摄像机。这次,她将通过写真集“斗娜的伦敦旅行”初次作为摄影作家亮相。她的写真集与很多韩流明星的写真集不同,是由她亲自拍摄的旅行照片编制而成。裴斗娜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一种东西感兴趣时,会如此深陷其中。在电视剧的拍摄结束后,我还想尽快进行摄影之旅。”看来,再问她《怪物》拍摄完后的理想和打算,已没什么意义。对于她,《怪物》已成往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