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出席活动300名武警保护 惹市民网友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53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出席活动300名武警保护惹市民网友不满

  7月16日,大连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正式开园,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从美国飞抵大连,为“发现王国”开启城堡大门,并诚挚祝福“发现王国”可以打造成中国人自己的“迪斯尼”。中新社发 王锡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团体投诉章子怡于上月在大连出席公开活动时,当地武警支队派出三百多名武警来保护她的安全,大有浪费警力之嫌,据指有关方面现正积极调查中,事态严重!

  据该团体消息指,大连某集团于上月在内地举办了一场私人商业活动,并邀请了章子怡任开幕嘉宾,当地武警支队竟然出动三百名武警来当章子怡的

保镖,此事令当地民众大表不满,甚至一些官员也感到很愤怒,有关方面对此事正在调查中。

  内部调查风声鹤唳

  今次的调查,除引起武警内部一片风声鹤唳外,全国各大网站日前也有不少网民开始狂轰此事,大部分都是痛斥有关单位公器私用,浪费纳税人的金钱。还有人指责章子怡并不是红到要用三百名武警来保护,是否把自己看得太高高在上!

  武警随便用

  其实,章子怡一向是焦点人物,艺人在内地工作经常都会有公安武警来维持秩序,但用上三百名武警确实十分夸张。而据了解,武警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隶属中央军委。主要职责是维持社会治安、保卫中央、重要机构、救灾以及反恐等,按中央军委有关规例,动用一营队武警(约三百多人)需向大军区与武警总司令部申请获批才可。

  (来源:

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