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24 南方网

  

女明星“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

  陈慧琳

  

女明星“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

  “我的弟弟男友刘建浩”

  

女明星“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

  李若彤

  

女明星“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

  宫雪花

  

女明星“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

  王馨平

  “我不是装嫩,我是真的嫩”这句名言出自“名女人”刘晓庆之口。看来,认同这个观点的还大有人在。这几天,陈慧琳因为虚报年龄,把自己说小一岁而遭到读者的抨击。也许,希望自己年轻一些是人的本性,在陈慧琳心目中,自己“是真的嫩”呀!

  现年32岁的陈慧琳和同年的男朋友刘建浩盛传将于今年内正式拉埋天窗,结束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但是最近香港杂志却踢爆,陈慧琳出道以来一直对自己的年龄“报小数”,原来她与男友是一场“姐弟恋”。

  虽然只是报小了一岁,但是这一岁对陈慧琳却十分重要。据悉,陈慧琳“报小数”,除了不想让外界觉得自己比男友大之外,还与她刚出道时,联同陈晓东、陈建颖和邱颖欣推出《打开天空》有关。当时资料显示,四人中年纪最大的是陈建颖,出生日期是1973年,故怀疑陈慧琳不想成为四人中年纪最大的,所以才报小了一岁。

  当初陈慧琳在2004年以31岁之龄获得“世界杰出青年”后,就曾有旧同学质疑她的年龄不对,日前陈慧琳接受访问时坚决否认。但是近日香港《东方日报》再次接到读者投诉,指陈慧琳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接受电台著名主持人查小欣的采访时,曾亲口说自己属牛(1973年出生),当时查小欣问:“你是不是属牛的?”Kelly亲口答:“是。”读者还批评陈慧琳是“撒谎精”,在网上,狠批陈慧琳“故意撒谎”的帖子不断出现,有周刊更刊出了她的“出世纸”。

  今年20,明年18

  娱乐圈向来就是吃青春饭,尤其是女星都希望自己年年25,不少女星为名为利都动用“报小数”这一招,骗骗别人,也骗骗自己。

  李若彤(现年39岁):当年美艳的“小龙女”李若彤,1996年被电影幕后人踢爆已经29岁,当时她怎么都不肯承认,之后再表示年龄是私人事情不需要公开。

  宫雪花(现年58岁):宫雪花参加1995年亚洲小姐竞选时报称自己47岁,但是之后被踢爆以真名江帼玉参选“1991年法国华裔小姐”比赛时,称自己38岁,事后她以失忆为由,不做回应。

  王馨平(现年41岁)入行走玉女路线的王馨平,1995年与经理人打官司,被踢爆曾经整容和谎报年龄,指出她出道时已经年届30,但是却报小了5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