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李宇春同性恋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3 深圳晚报

  回应“李宇春同性恋事件”

  《美丽分贝》制片人怒斥梅丽娜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有关“李宇春同性恋”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几个月,8月16日有媒体揭露了梅丽娜协同张一一、邹当荣炮制同性恋事件的种种内幕。对此,电视剧《美丽分贝》
(超级女生)的制片人彭声波气愤之余,首次面对媒体谴责梅丽娜等人,并对由于自己用人不慎造成的对李宇春的伤害表示内疚。

  提到所谓的“暧昧照”,彭声波表示:“那些照片都是无中生有,是梅丽娜主动找李宇春和她合拍的。大家同在一个剧组拍戏,李宇春总不好意思拒绝吧。”他接着说:“还有一些照片根本就是剧照,网上到处都有,我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也给过媒体。”

  彭声波还透露,自己是因为同情梅丽娜,才酿成了大错。他说,梅丽娜根本没有什么演出经验,当时她找到我,说家里十分困难,要我照顾她,才给她一个角色。谁知道她知恩不报,居然炮制谣言,而且越做越离谱。

  记者进一步问他,据知众超女联袂出演的《美丽分贝》正在全国播出,但目前收视率欠佳,质疑声不断,而制片人此时站出来,是否有借机炒作之嫌疑?对此,彭声波回应:“《美丽分贝》在

湖南卫视同时段收视率稳坐第一宝座,没必要借机炒作。而且有那么多‘玉米’、‘凉粉’之类,我们完全不必担心在个别省市收视率不佳的情况。”他表示:“这次站出来,就是因为太气愤有些人居然为名利而出卖人格,也为自己的失误造成对李宇春的伤害而内疚,同时也希望大家放过春春这个好女孩,不要再为一己私利伤害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