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逝世一周年“粉丝”自发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讯去年今日,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因突发性心脏病在长春的家中病逝,享年46岁。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许多观众表示,“我们依然可以在电视上听到她响亮的大嗓门,依然可以看到她的精彩演出——只可惜,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启幕与谢幕。于是,我们懂得了遗憾,学会了珍惜和怀念。”记者昨日看到,各大网站上已有不少“粉丝”自发撰写的追忆文章,表达了对高秀敏的缅怀之情,十分感人。

  有网上调查,高秀敏的去世,留下的最大遗憾是什么?许多网友积极参与,结果,“失去一位人民艺术家”排在第一位,其他依次为:铁三角不复存在;何庆魁痛失爱妻;李萱与母亲天各一方;《刘老根3》精彩将大打折扣;《圣水湖畔2》拍摄难以为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