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Vivi栗儿携手蝌蚪组合压轴为2008奥运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8:02 中国新闻网

  

Vivi栗儿携手蝌蚪组合压轴为2008奥运喝彩(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7月22日开幕的第12届北京运动会经过近一个月的厮杀终于缓缓落下帷幕,市运会是四年一届北京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对北京市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裁判员队伍建设、体育赛事运行和大型活动组织能力的一次检阅和重要演练。

  在天桥剧场举办的闭幕晚会,为这次体育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近人气王Vivi 栗儿作为压轴嘉宾出席了这场盛会在运动会现场的Vivi看到大家在场上竞技,让她浑身也有股想上去搏一搏的冲动,vivi激动地说:“我不是专业的运动员,不能像他们那样在场上打拼,我我觉得他们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通过这次演出为他们加油,我感到很高兴。”

  当晚,Vivi栗儿做为压轴的演出嘉宾携手同门师弟蝌蚪组合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被收录在她最新个人专辑《一千零一夜》内的英文歌《Together》,这首歌是由vivi栗儿与美国著名Jazz女歌手Erica共同演绎的。她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黑眼豆豆将担任vivi栗儿新专辑的制作人,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