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子”正式恋爱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2:16 新京报

  房祖名薛凯琪

  明星恋情总像是雾里看花,模模糊糊不清不楚。到底谁跟谁有没有在谈恋爱,永远不能是个定数。所谓证据所谓目击,在当事人的严密口风之前,显得毫无说服力。本来嘛,恋爱是自己的事儿,旁人吵吵嚷嚷得再厉害也是不管用的。所以,谁跟谁有没有在谈恋爱,旁人真的只能看着办了。

  

“龙子”正式恋爱了?

  在薛凯琪之前,“龙子”房祖名曾有过戴佩妮、官恩娜、阿娇甚至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等一串绯闻女友。

  「绯闻过程」

  2005年4月,“龙子”房祖名与薛凯琪因拍摄电影《早熟》结缘,两人互献银幕初吻。对此段吻戏,房祖名自言好开心,并透露不会影响发展机会。当时房祖名以最擅长的摄影和作曲展开追求攻势,不过薛凯琪未有动心,只与他保持朋友关系。今年4月,薛凯琪痛失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房祖名全程陪伴并以过来人身份劝慰,更鼓动老爸成龙上前安慰薛凯琪。8月11日,薛凯琪在生日会上自曝两周前与房祖名同游日本。

  「心声表白」

  薛凯琪:一次都没追过,也没有狂追,同祖名拍完《早熟》都这么久啦,要发生什么早就发生了。

  总言之,两个都没什么,那些都是你们的幻想。

  房祖名:她是我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是圈中很难得、很谈得来的朋友。

  「前途估量」

  入行不久,“龙子”房祖名就曾公开表示不介意有绯闻,继而戴佩妮、官恩娜、阿娇甚至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相继成为房祖名的绯闻女友,而房祖名则一直强调与每个人都是好朋友。成龙踢爆儿子暗恋阿娇时曾说:“这些过程不重要的……反正是身在娱乐圈,都会很快啦!”有其父必有其子,龙子早熟却不成熟,薛凯琪恐怕也是他情感途中的匆匆过客。

  黄圣依杨子

  

“龙子”正式恋爱了?

  尽管一切都已表明黄圣依和杨子的关系没那么简单,但双方还是死不承认。

  「绯闻过程」

  两年前,经同学介绍,刚毕业的黄圣依和巨力集团总裁杨子相识。但据双方回忆两人留给彼此的第一印象并不太好,杨子觉得黄圣依太骄傲,而黄圣依觉得杨子假正经。2004年,原本担任《青花》瓷器顾问的杨子阴错阳差成为男主角,就此一脚踏入影视圈。今年3月,黄圣依在西安拍《日月凌空》时,与同在一个剧组的杨子传出恋情。继而4月初,上海某报记者在北京机场拍下了两人牵手照片。对此,两人都否认拍拖,表明只是好朋友。7月,高调签约新东家的黄圣依与杨子再次合作新剧《凭什么爱你》,戏中两人出演一对情侣。8月,杨子以自己的集团寓所为拍戏场地,邀请京城各媒体探班。在片场,黄圣依承认对杨子的好感在增加,但一切要随缘。杨子表示两人的关系是在继续发展,但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同时,杨子承诺要把黄圣依打造成国际巨星。

  「心声表白」

  黄圣依:我跟杨子是很好的朋友,我很欣赏他,与他交谈,很受启发,无论做人还是做事,他都能给我意见。

  杨子:有内涵、够温柔!

  「前途估量」

  尽管一切都已表明两人的关系没那么简单,但双方还是死不承认。他们恋情与各自的事业紧密相连,又为这段欲盖弥彰的恋情增加了一层复杂色彩。

  田亮叶一茜

  

“龙子”正式恋爱了?

  目前叶一茜和田亮的传闻逐渐减少。

  「绯闻过程」

  2006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同时出现在首都机场通道出口,被媒体逮个正着,还被同机的乘客曝出两人在乘机途中一直双手紧扣,举止非常亲密。叶一茜曾在《神雕侠侣》中出演“西山一窟鬼”

  这个角色,导演于敏也跳出来证实了叶一茜和田亮恋爱的传闻。

  「心声表白」

  双方当事人都还在拼命回避这个问题。坚持声称“我们只是好朋友”。

  「前途估量」

  鉴于目前这对“恋人”的传闻逐渐减少,我们实在无法给出结论。

  周笔畅陈柏霖

  

“龙子”正式恋爱了?

  两人如果高调谈起恋爱,陈柏霖是要充分考虑到笔迷的压力的。

  「绯闻过程」

  因为去年12月一起拍摄《春田花花同学会》,周笔畅和陈柏霖成了好朋友。两人在愉快地合作了一把小情侣之后,今年7月又共同奔赴奥地利,为周笔畅拍新歌MV.8月初,笔笔做客腾讯面对面,透露自己在维也纳拍MV时,虽然与柏霖已经是老朋友了,但看见他还会脸红。今年1月,笔笔接受某周刊采访时表明如果陈柏霖做自己的男友的话,可以考虑。8月15日,笔笔和陈柏霖为《春田花花同学会》登陆电影频道而在北京做宣传。当笔迷直问陈柏霖的择偶标准时,在现场“笔亲”的提示下,陈柏霖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有才华、戴眼镜、爱唱歌……”而向来害羞的笔笔,在切蛋糕时也主动出击,握着陈柏霖的手切蛋糕,并且送上了自己亲自挑选的“贴身礼物”———个性十足的T恤。

  「心声表白」

  周笔畅:陈柏霖这类聪明可爱的男孩子,做男朋友的话,可以考虑。

  陈柏霖:周笔畅不造作,很好。她的逻辑是比较反向的,但又是符合逻辑的。

  「前途估量」

  两人如果高调谈起恋爱,陈柏霖是要充分考虑到笔迷的压力的,毕竟,谁也不愿看到一个给人感觉“傻傻的、很透明”的乖女孩受到任何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