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曲艺新天地启动每周五看热闹去庆春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18 都市快报

  特色文化广场已经举办了四期,每个周末,无论是运河广场的越剧大舞台,还是西城广场的周末音乐会,形成了杭城一北一西两道亮丽的艺苑风景线,吸引了成千上万名观众。

  昨天晚上,江干区的庆春广场也热闹起来,说莲花落的,唱小热昏的,演小丑的……各种各样,逗得现场观众乐得一阵又一阵。据悉,以后每个周五,庆春广场的曲艺专场都为市民开放,昨晚,“周末曲艺新天地”举行了快乐的启动仪式。

  曲艺是杭州文化的一大特色,从小热昏、滑稽戏到最近风靡电视台的“阿六头说新闻”,大伙儿对曲艺的喜爱可见一斑。本次“周末曲艺新天地”由民营文化企业—————杭州市大篷车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整场演出既有说唱、相声、独角戏、滑稽小品,还有魔术、杂技和川剧绝技“变脸”,节目样式丰富多彩。(记者张盛 李建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