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布森酒后驾驶且出言不逊被判刑 并处1300美元罚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因酒后驾驶被捕并出言不逊引发争议的好莱坞演员兼导演梅尔·吉布森17日认罪,被判3年缓刑及1300美元罚款。除驾照被扣90天外,他还被勒令参加一个为期3个月的戒酒计划,并在今后12个月内每周数次参加酗酒者互助会的交流活动。

  

吉布森酒后驾驶且出言不逊被判刑并处1300美元罚款

  7月28日凌晨,吉布森在醉酒状态下超速驾驶一辆凌志

跑车,在洛杉矶马利布海滨
高速公路
被巡警逮捕,缴纳保释金后获释。吉布森被捕后曾发表反犹言论,经媒体披露后引起犹太社团的强烈不满。吉布森接连发表两则道歉声明才得以平息事态。事后洛杉矶检察机关对他提出酒后驾驶、血液酒精含量超标及行车时车内放置瓶口开启的酒精饮料等多项轻罪指控。

  洛杉矶一地方法院17日开庭审理这一案件。因面临的是轻罪指控,吉布森本人不必出席,由律师代表出席。律师就酒后驾驶的指控提出不抗辩请求,最后代表吉布森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检方撤销了对吉布森的其他两项指控。

  今年50岁的吉布森曾主演动作片《致命武器》及《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电影,后逐渐转入幕后,开办制作公司拍摄影片。他执导和主演的《勇敢的心》获1996年奥斯卡最佳故事片奖,他也因此获得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2004年,吉布森投资拍摄并自编自导的《耶稣受难记》引发了很大争议,但也因此成为当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

  【相关新闻】

  奥斯曼特酒后驾车遭指控

  据新华社电 据美联社报道,凭出演影片《第六感》而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好莱坞小影星黑利·奥斯曼特因涉嫌上月酒后驾车并非法持有大麻而面临指控。此案将于9月19日在当地法院进行审理。如果罪名成立,奥斯曼特将面临最长6个月的监禁。

  

吉布森酒后驾驶且出言不逊被判刑并处1300美元罚款

  小时候的奥斯曼特

  7月20日凌晨1点,奥斯曼特独自驾车返回位于洛杉矶郊外的家,途中撞上了路边的一个邮筒,车子翻倒造成肋骨骨折,身体其他一些部位也被擦伤。奥斯曼特的好友马尔温·利维表示奥斯曼特现在已经基本康复,并且准备不久之后返校上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