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许晋亨上演夺命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11 三秦都市报

  爱得痴缠的李嘉欣与许晋亨17日继续高调拍拖!为让嘉欣开心,许晋亨17日亲做柴可夫“司机”,驾驶价值约港币250万的名车带女友游车河,许晋亨一上车即加大油门在港、九、新界公路飞驰,好一幅香车美人的浪漫图景,可惜嘉欣并不享受。

  18日下午5时许,习惯以司机接载的许晋亨玩“惊喜”,亲自驾驶墨绿色宾利跑车,到李嘉欣的渣甸山寓所接女友,二人戴上情侣墨镜出发游车河。

  许晋亨一开车就高速驶向西隧方向,经三号干线转入大榄隧道,再直奔元朗,冲向落马洲,记者以为他打算去深圳拍拖,原来只是一场误会。他继续加大油门往上水方向进入大埔,沿吐露港公路转向大老山隧道,经东九龙走廊,再通过东隧往石澳方向,途经赤柱与浅水湾,直至抵达乡村俱乐部才停车,足足游车河一个多小时!虽然多部采访车紧随其后,但许晋亨仍轻松地一会加速一会减慢,似乎要测试靓车性能!

  许晋亨下车时面带笑容,还为嘉欣开车门并牵她手下车,尽显绅士风度,可惜游遍港、九、新界多条公路的嘉欣似乎不甚享受,拉着男友时表情木讷,没有半点笑容,许晋亨见状即与她冲出重围,进入俱乐部吃饭,记者欲上前访问,但二人并未理会。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