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后驾车吉布森被判缓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美国时间17日,加州洛杉矶检察院办公室表示,酒醉驾车被以三项罪名起诉的影星梅尔·吉布森向法院提出不抗辩立场,因此被法院判处三年缓刑。

  据悉,原本梅尔·吉布森要等到9月底才需要出庭,但他本人表示希望避开媒体疯狂报道而要求将审判日期提前,不过审判当日梅尔·吉布森并没有亲自出庭,而是委任律师代替出庭。法官最后宣判梅尔·吉布森缓刑3年,吊销梅尔·吉布森驾照90天,交纳1600美元
的罚款,还必须参加长达三个月的酗酒行为矫正课。此外,梅尔·吉布森必须在4个半月的时间里每周参加5次戒酒辅导,之后还必须接着在7个半月的时间内继续每周三次参加这一辅导。不过在被起诉的三项罪名中,有两项罪名被法院驳回,只保留了“驾车时血液酒精浓度超标”一项。

  梅尔·吉布森委任律师向法官表示,他愿意拍摄呼吁社会大众千万不要酒醉驾车的宣传片,同时也主动表示愿意立即主动接受戒酒辅导。(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