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万美元好莱坞礼品袋被迫缩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46 都市快报

  在好莱坞,自我、薪水,以及胸部这三样东西比在美国任何其他地方都膨胀得更快。而这里的礼品袋也在膨胀。今年奥斯卡的礼品袋每个价值都超过10万美元,而马上要举行的艾美奖礼品袋则价值2.7万美元到3.3万美元。

  每年在那些重要的颁奖典礼上,主办者都会分发给出席者每人一个。一个典型的礼品袋,会装有各种奢侈品或服务礼券,这些东西都是那些渴望明星使用其产品的公司提供的
,甚至最富有的明星也不会拒绝礼品袋。

  不过礼品袋的大限就在眼前。今年的艾美奖颁奖礼将于8月27日举行,出席的明星们必须在主办方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协会提供的保证书上签字,保证在美国国税局的指导下为礼品袋纳税,哪怕他们是电视剧集中最热门的明星,也得纳税。实际上,协会通过这封信免除了为礼品袋纳税的责任,而且非常有效。

  美国国税局数月前就开始对礼品袋进行控制,协会的做法正是对这一举措的反应。今年三月,在奥斯卡颁奖之前,国税局公布了一份备忘录,以警告那些收礼物的人,“电影明星也得和普通美国人一样纳税”。当然,国税局肯定是有事做的,因为今年奥斯卡的礼品袋每个价值都超过10万美元,这里面包括价值2.5万美元的夏威夷4晚假期,价值7千美元的名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根据统计,这些不被报账的礼品袋,会让美国国税局损失120万美元税收。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协会宣布,今年为这些礼品袋支付这笔税款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明年,学会宣布已经投票决定不再赠送礼品袋。

  不过今年的艾美奖还是会分发礼品袋。一位艾美奖发言人说,他们会发信告知收礼者如何纳税。其他的就是颁奖礼出席者和他们的会计之间的事情了。“今年的艾美奖礼物照发,”她说,“但将来会怎样,现在还说不好。”

  这就意味着今年的颁奖礼出席者还是会得到一堆礼物,包括巴哈马群岛上的五日假期;一年的洛杉矶运动俱乐部(各地都有分会)会员资格;一串天然珍珠项链;一个杜妮安柏克真皮行李箱;365天的德芙巧克力供应;以及售价329美元的富斯克手机。不知道今年国税局能收上来多少税款。(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