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果Ella疑患抑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21 海峡都市报

  

开心果Ella疑患抑郁症

  是什么让“开心果”Ella泪流满面

  N网娱

  本报讯 近日,关于S.H.E中历来最开心活跃的“开心果”Ella,突患抑郁症更打算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昨日,S.H.E在接受专访时,Ella更是突然崩溃痛哭,让外界对她的健康状况深表忧虑。然而,当有人劝她去看心理医生时,Ella却十分抗拒,说:“我怕真是忧郁症,别人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

  Ella情绪异常

  S.H.E的“开心果”Ella,以往总是笑容满面、活力充沛,在媒体面前更常常以S.H.E的发言人自居,

幽默搞怪的风格,深得FANS喜爱。然而,近期台湾媒体却发现她最近接受采访时,常常沉默封闭,甚至对媒体说自己常一个人待在家里,不想面对外界,并称:“娱乐环境变了,使我感到倦怠。一直觉得我很乐观,入行后才发现我很悲观。”

  自曝压力大

  近期,S.H.E既要拍戏又要准备

演唱会,搞到身心俱疲。Ella称自己是家里最大的经济支柱,所以压力非常大,有苦也只能往肚里吞,“我不想让家人失望,这阵子我很怕跟妈妈讲电话,因为我会好想哭”。Ella的反常之举也让外界十分诧异,近日她在采访中甚至对记者说出了“F××× you”的英文粗口,而事后只是解释为在开玩笑。而在近期S.H.E因为发行新专辑而录制多期综艺节目时,Ella不是因故缺席,就是当场落泪,再也不复从前的“开心果”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