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红楼梦》力邀霆锋扮贾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30 海峡都市报

  

新版《红楼梦》力邀霆锋扮贾琏

  谢霆锋能超越当年的“贾琏”吗?

  

新版《红楼梦》力邀霆锋扮贾琏

  邓婕、杨若兮(右)都是重庆“辣妹子”

  N综合

  本报讯 央视重拍《红楼梦》的消息从2003年传到今天,可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前日,记者获悉,新版《红楼梦》终于有了一些眉目,谢霆锋极有可能出演贾琏一角,而王熙凤的扮演者则看好杨若兮,而贾宝玉和金陵十二钗等人物将力推新人,但贾府中的老一辈人物,制片方则会竭力邀请大腕前来客串。

  选“花花公子”谢霆锋被相中

  贾琏是《红楼梦》中的花花公子,不务正业,在精明的王熙凤看管下,仍改不了寻花问柳的本性。制片方正是看中了谢霆锋身上有那么点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的气质,才相中由其来扮演贾琏。据悉,谢霆锋本人也十分愿意参演这部经典名著的影视改编剧。此前,谢霆锋因不能剃头而放弃了在《康朝秘史》中扮演康熙,他一直感到十分遗憾,因为他一直希望能出演正剧,改变自己出道之初的叛逆形象,这次的《红楼梦》将是不错的机会。

  泼辣管家王熙凤

  杨若兮接替邓婕

  王熙凤在《红楼梦》中是无可替代的重要人物,此前也有陈好、宁静等“辣女”入选此角。然而据悉目前制片方相中杨若兮来接邓婕的班,出演王熙凤一角,与谢霆锋搭档做夫妻。巧的是,杨若兮和邓婕同为重庆“辣妹子”。

  十二金钗全国选秀

  新版《红楼梦》筹备之初,曾有过一个流传甚广的全明星阵容版金陵十二钗,如“湘云”黄奕、“袭人”蒋勤勤、“秦可卿”陈好等。今年也传出潘粤明、黄晓明等有望出演贾宝玉的消息。然而记者获悉,这个全明星概念如今被彻底推翻,贾宝玉和金陵十二钗等年轻角色,制片方将全力推出新人,不过制片方也表示欢迎成名演员前来参加这些角色的海选,而海选将从9月起报名,此后被选中的新人将像20年前那样,进行琴、棋、书、画等严格的封闭训练,正式开机要等到2007年春节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