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LLA疑似患上抑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36 重庆商报

  

ELLA疑似患上抑郁症

  痛哭失声的Ella 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讯 S.H.E的开心果Ella日前接受专访时,却异常沉默,谈及最近她常一个人呆在家里,不想面对外界,突然崩溃痛哭:“娱乐环境变了,使我感到倦怠。”旁人劝她
去看心理医生,但她逃避地说:“我怕是抑郁症,别人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

  情绪异常

  Ella前阵子既要演戏又要准备

演唱会,搞到身心俱疲。但身为家里最大经济支柱,她苦往肚里吞,“我不想让家人失望,这阵子我很怕跟妈妈讲电话,因为我会好想哭”。近期她动辄得咎,成了她不想再面对外界的主因,她说之前对媒体笑说:“Fucking you”,第二天被批爆粗口,“那只是玩笑话,没想到会被写出来,突然间我不知如何面对记者,连讲话都要小心”。她越说越难过,数度哽咽。

  庆幸H.S分忧

  

双子座的她表示进了这个圈子才真正了解自己:“我以为我是天生乐观的人,其实不是。”旁人建议她找医生谈谈,她自认没有抑郁症,但又说:“我怕会是抑郁症。”她庆幸一路有Hebe、Selina分忧解劳。

  亲友提高警觉

  曾与Ella传绯闻的“飞轮海”成员吴尊,惊讶一向乐观的Ella会情绪不稳,他称戏拍完后,两人就很少联络了。而北投

医院精神科主任李光辉指出,一般人出现把自己关在家里时,多半是抑郁症的征兆,此时家人亲友就得提高警觉,最好让她多做SPA,但如果情绪低落超过两周,就要协助就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