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蓉城畅谈“结婚冲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 任宏伟)穿着颇有精神的白色夹克,新剪了头发的R&B天王陶喆昨日下午在成都举行了与媒体及歌迷的见面会,性格亲和的陶喆昨日在见面会上谈了自己的“结婚冲动”,表明自己年龄已大,说不定什么时候一冲动就会走上红地毯。昨晚,陶喆作为岷江音乐台的音乐大使,还在金色歌剧院开唱,带来了自己许多的经典歌曲。

  昨日下午的见面会上,“贪心”的陶喆还说出了一个新心愿:“好想你们带我去看真的熊猫!”陶喆还大赞成都姑娘张靓颖会唱歌。对于陶喆这样的创作歌手,他还自曝自己的创作灵感的培养是自动和媒体“绝缘”,在自己写歌的时候,不会看报纸,看电视,听广播,不被外界的因素所左右。

  37岁的陶喆坦言:“一过35岁,我确实对青春的流逝感到舍不得。”他还透露:“我以前一直没和其他歌手合唱过,做《太美丽》时,我想写一首歌表达我对婚姻的观点,因此写了《今天你要嫁给我》,这是表现我内心对想结婚的冲动。本来开始是单唱,后来突然又心血来潮决定找蔡依林合唱。这首歌主要表达的是我对爱情和婚姻积极健康的期许。到了这把年纪也是该考虑婚姻的时候了,40岁做爸爸刚刚好。”陶喆昨天还感叹说:“有的歌手以为中国风就是把唢呐、二胡放进音乐就行了,那其实已经过时了。”他还举例说:“我写的《苏三说》里面的京剧味,是融入我血液里的东西,因为我妈妈就是京剧演员,我写的时候,没有刻意要把京剧加进歌曲里,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

  昨晚,陶喆的歌友会在成都引起了巨大轰动,据岷江音乐台透露,演出门票有1300张,都不对外出售,他们用于赠票活动的门票供不应求。在歌友会上,陶喆带来了《小镇姑娘》《忘不了》《太美丽》《苏三说》等经典歌曲,每首歌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合唱与共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