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波三折 郝菲尔“复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51 华商网-华商报

  

一波三折 郝菲尔“复活”(图)

  郝菲尔

  从35到5,谁能够化蝶重生?昨夜《超级女声》首次引入的复活赛拉开帷幕,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拼,孙艺心、胡灵、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5位在分唱区止步3强
的“超女”遗珠顺利复活,她们将在下周和各唱区季军争夺晋级资格。

  拉开昨晚复活赛帷幕的是主办方炒了很久的神秘评委黑楠,因为去年当“超女”评委而走红的黑楠,今年并没有担任过任何唱区的评委,原来是被安排在了这里出现,和仓雁彬、丁薇、朱桦、巫启贤组成了昨晚的专业评委团。

  昨晚的复活赛可以说比之前分赛区的比赛更加激烈,要在短时间内从35位选手中选出5位选手,第一轮每位选手只有1分钟左右的展示时间,之后就有10位选手直接被淘汰。被称为是“复活”大热门的郝菲尔,昨晚依然坚持自弹自唱,表现非常稳定,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第一关顺利晋级。而西安选手党宁和其他14位选手进入待定席,党宁则因为观众支持票数较高而顺利进入第二个环节。沈阳的人气王付静第一轮被淘汰,引发了台下“粉丝”的不满,现场大喊有黑幕,引发了一股小骚乱。

  台上选手的比赛激烈,台下“粉丝”之间的竞争也异常火爆。很多“粉丝”都是从外地赶赴长沙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支持党宁的很多“柠檬”就是和党妈妈一起从西安奔赴现场为党宁加油的。党宁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自弹自唱了一首非常安静的歌曲《夜夜夜夜》,但无奈对手实力也非常强,她必须要进入多人PK环节。胡灵、孙艺心则被专业评委“复活”。而专业评委一直看好的郝菲尔,却在第二轮中因为场外支持票数低而进入多人PK环节。

  昨晚比赛还引进了媒体评审团,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16位媒体评审和各唱区3强一起组成的31位大众评审,为进行PK的四位选手投票,没想到,郝菲尔和刘悦在这一轮中票数相同,此时再由专业评委投票,五位评委同时选择了郝菲尔,郝菲尔最终顺利“复活”。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