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丹丹赵本山扮乞丐以假乱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群众演员竟误认为两位是真的乞讨者

  昨日,《落叶归根》剧组在昆明一家冶金修造厂的一个破旧小礼堂拍摄,赵本山演的民工老赵和宋丹丹演的垃圾婆大容在这里再次“干柴遇上烈火”。当天晚上,宋丹丹结束了自己的三天垃圾婆生涯飞回北京,离开剧组的时候她还有些依依不舍。从今日起,剧组还将转景至寻甸拍摄,郭涛扮演的养蜂人将出场和赵本山飙戏。

  当天拍摄片场是个破旧简陋的小礼堂,被剧组布置成为了救助站,在里面出演群众演员的人都是剧组从大街上找来的流浪乞讨人员,其中很多还是卖艺的,刚好可以出演晚上拍摄的中秋晚会。当蓬头垢面的赵本山、宋丹丹走进拍摄现场时,在场拍摄多时的流浪乞讨人员对着两位大腕毫不知情,还以为又来了新朋友。赵本山、宋丹丹和救助站里的陌生人一起吃起了“大锅饭。

  《落叶归根》的架构就是赵本山一人唱独角戏,众大腕都是来参加流水席,拍几天就走人,因此宋丹丹拍了3天垃圾婆,完成自己使命后离开剧组。在离开的时候,她有些感慨地说:“这3天虽然我浑身都很邋遢,可心里面就像喝了纯净水一样,这是部感人的喜剧电影,希望大家都来关心民工这样的弱势群体。我还想和本山再演几天。”结束宋丹丹的戏份后,剧组还将转战云南寻甸拍摄,郭涛扮演的养蜂人将闪亮出场,据悉,这是他继《疯狂的石头》走红后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

  记者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