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内建好新教室 学童不再庙里读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教室成危房庙里上课五年整》后续

  本报讯 (记者李罡)昨日,本报报道了南充顺庆区辉景乡野鸭滩村村小把庙子作为教室上课一事,这引起了顺庆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昨日上午,该区教育局局长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立即拿出专项资金建教室,争取今年内就让孩子们搬进新教室。

  昨日下午,教育局副局长带领有关人员专程赶往野鸭滩村,辉景乡党委书记任志伟、野鸭滩村村委会主任、辉景乡小学校长等人员也一同前往,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大家形成一致意见,立即选址新建野鸭滩村村小校舍,包括两间教室、一个厕所和操场,总造价控制在4万元以内。为此,由区教育局补助专项资金2万元,辉景乡政府筹集资金1万元,乡中心完小筹集资金0.5万元,土地由野鸭滩村村委会负责,争取今年年底建成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