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丹丹昨日开始“暗送秋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4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山丹丹昨日开始“暗送秋波”
本山:她哪是看上我了,是看上饭了……
本山丹丹昨日开始“暗送秋波”
丹丹:先吃饭,后恋爱……
本山丹丹昨日开始“暗送秋波”
本山和丹丹:吃饱喝足,聊聊民俗……昨日,电影《落叶归根》转战昆明市区拍摄,也是赵本山和宋丹丹第二天“交手”。本报记者连线昆明拍摄现场,得知从昨日开始,赵本山和宋丹丹在片中已经“暗送秋波”,离宋丹丹扮演的“垃圾婆”哭着喊着追求“老赵”的日子不远了。

  宋丹丹在片中彻底颠覆了自己的形象,以一身破破烂烂的男式西服、乱七八糟的干
枯长发出场。以前化妆是为了美,这次宋丹丹是被化妆师抹了满脸灰,背上装着空塑料瓶的麻布袋,活脱脱一个“垃圾婆”的模样。因为在地下血站卖血,宋丹丹和赵本山一起被救助站收容,剧组特意找来一些真正的流浪乞讨人员充当群众演员。让人意外的是,两位大腕明星的出现,在这些乞丐面前毫无吸引力,他们都把二位当成了“同类”,让两位对自己的装扮暗自得意。后来乞丐们知道了本山和丹丹是片中的演员,但现场也没有出现追星的场面,和街头拍戏时千人围观的场面相比,明显冷清了不少。但因为宋丹丹是刚刚露面,围观的市民少不了有人对其指指点点:“怎么和电视里一点儿不像呢?”

  昨日,“垃圾婆”对同病相怜的“老赵”产生了好感,主动向老赵“送上了秋天的菠菜”,而“老赵”目前还未觉察,弄得“垃圾婆”好不懊恼。宋丹丹在现场还经常和本山开开玩笑:“你还摆上架子看不上我了!”本山则回应一句:“这叫翻身农奴把歌唱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