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坚守“半小时”请辞“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43 沈阳网-沈阳晚报

  

小丫坚守“半小时”请辞“开心”?

  因身体原因暂时离开荧屏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虽然已经在8月14日于《经济半小时》节目中亮相,但昨日有消息说她很有可能因为身体不堪重负,离开让她成名的《开心辞典》节目,只在《经济半小时》中挑大梁。昨日傍晚,本报记者就此消息采访了《开心辞典》节目组的宣传人员,据其表示,目前这个消息还未得到领导的证实,本周之内都不会有
确实的答案。

  小丫复出改头换面

  8月14日,王小丫未有预告地出现在自己主持的另外一档节目《经济半小时》中,让人颇为关注。有消息称,小丫虽然复出荧屏,但其实是带“病”上阵,因为医生曾经建议她要长时间休息,希望她到明年才开始正常工作。于是王小丫萌生了减少工作量的念头,但却并不打算离开《经济半小时》的主持岗位,倒是让她真正成名的《开心辞典》成了她要请辞的工作。

  《开心辞典》节目组的宣传人员马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因为全组上下都在全力忙于《全家总动员》的决赛季工作,《开心辞典》并不是最近的工作重点。对于王小丫的病情,因为是个人隐私同事们也不知情,“我们的制片人郑蔚也不会给外界一个确实的答案,对于王小丫今后是否继续主持《开心辞典》的问题,最起码本周之内不会敲定。”

  方琼调任可能接班

  王小丫对《开心辞典》非常有感情。虽然《开心辞典》让她大红大紫,但几年时间毫无突破的主持风格,也让王小丫稍感疲累,目前的“接班人选”方琼又广受好评,所以王小丫萌生了从《开心辞典》退出的计划,此次“身体原因”成为她自然离开的一个理由,另外一档节目《玄奘之路》王小丫也打算只主持最后一部分。

  昨日方琼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目前自己的关系正在从央视少儿频道调入经济频道,但对于接班《开心辞典》的主持重任一说,她并未接到上级领导的通知。听说王小丫要请辞《开心辞典》,她还反问记者:“前两天小丫不是已经开始销假上班主持《经济半小时》了吗?”昨日记者试图采访王小丫本人,她的手机却一直未能接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