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献声“棕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许多明星都尝试着给动画片配音,张国立、孙楠、徐帆等等,导演冯小刚近日也被邀请给9月29日上映的动画片《丛林大反攻》配音,为棕熊布哥献出自己的配音处女作。

  冯小刚对首次配音十分重视,见惯大场面的他一见到配音导演就不断强调“从来没配过”。冯小刚表示,以前看徐帆配音,觉得挺好玩的,孩子们也爱看,现在自己配了,就怕吓着孩子们!电影宣传方表示,冯小刚低沉厚重的声音很适合可爱憨厚的棕熊。

  配音过程中,冯小刚不断与导演沟通,反复播放影片片断,录音棚里不时传出沙哑憨厚的笑声。因为是用英语对白对词,除了配合棕熊的气质还要按照英文原声来填装口型,甚至还要研究熊该怎么打哈欠,把冯导折腾够戗。(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