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被选中亿元打造“印象·武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云南有“印象·刘三姐”,重庆将有“印象·武隆”。昨天,武隆县政府与张艺谋签订了“印象·武隆”的意向性协议,投入达到上亿元。

  据武隆县旅游局局长邵建华介绍,此次邀请张艺谋打造“印象·武隆”,这还要仰仗《黄金甲》的魅力。邵建华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已让他们尝到了甜头。今年1—7月,武隆游客接待量已达到81万人,旅游收入82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满城
尽带黄金甲》功不可没。目前,各地游客专门到武隆,就是为看张艺谋实景拍摄地的景观。

  据了解,张艺谋操刀的“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将以大自然山水为背景,完全依托当地百姓,打造适合各个层次游客欣赏的地域化特色旅游产品。演员将全部由当地群众中选出,展示当地的民俗风情。因张艺谋目前专心一意做残奥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总导演,“印象·武隆”将在奥运会后启动拍摄。(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