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听交响乐边看小木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中国木偶艺术剧团与辽宁交响乐团将在这个暑假首次联手,为沈城的孩子们准备一份好听、好看、好玩的音乐礼物———大型互动木偶音乐剧《彼得与狼》、《动物狂欢节》。这台集木偶、故事与音乐为一体的“木偶音乐故事”将于8月25、26、27日在辽宁大剧院连演五场。

  《彼得与狼》和《动物狂欢节》都是深受世界各地小朋友喜爱的古典音乐作品。这
次演出将邀请辽宁交响乐团奏响欢乐的节拍。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将采用偶型、提线木偶、杖头木偶等全方位的表演技巧,刻画出栩栩如生的动物形象,剧团还采用神奇的荧光木偶,用科技手段逼真呈现神奇的海底世界。演出埋伏了很多“惊喜”,木偶演员将以小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他们身边,与孩子们一起表演、互动。

  本剧将以一个非常新颖的方式来表现,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的艺术家们用木偶和人偶进行表演;顶级的舞台布景加上著名导演现场指导,好玩又好看;现场伴奏是前所未有的,各种乐器表现动物和人物,让小朋友边听音乐边看戏,将成为众多小朋友的第一次音乐启蒙。

  24小时票务热线823262738232629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