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复活”5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复活赛昨晚进行,35名准复活选手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有5位超女复活。

  赛制复杂

  “复活赛”修改后的赛制使得整场比赛更加白热化。5大唱区歌手以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广州的顺序依次演唱,每个唱区7名选手演唱完后,评委选择最好的2名选手进入候选名单,同时选出2位表现较弱的选手直接淘汰……

  歌声动人

  昨天参加复活赛的几乎都是美女,尤其是沈阳赛区的超女,不仅个个容貌漂亮,身材也十分高挑,据说有几个曾当过模特。所有选手
的歌声都非常悦耳,唱外文歌曲的发音地道粗旷,乍听之后还以为是外国人在演唱。而唱中文歌曲的感情丰满,有的还能自弹自唱。一首首曲子也选得十分到位,听上去非常舒服。

  泪水纷飞35位超女在演唱时个个卖力非凡,笑容可掬。听到自己被淘汰以后,虽然努力忍住,但最后往往克制不住,泪水横飞。人们看到,熊文、蔡莹莹、王欣如、付静泪水盈盈,表情是那么楚楚可怜。她们站在台上强忍悲伤,台下的支持者早已不禁哭出声来。

  笑到最后

  经历过紧张激烈而残酷的比拼,在评委毫不留情的洗涮和场外短信数量的影响下,一批批超女离开了舞台。最后留下来的,有偶像派,也有实力派。经过各地媒体代表的投票,5位笑到最后的选手,笑容显得分外灿烂。她们是:胡灵、孙艺心、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而被淘汰的罗丹也笑着说:“今晚我很开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