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我被孙俪惊倒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在《少年包青天》中找到感觉

  本报讯 (记者张蕾)《少年包青天3》本月20日将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第三代少年包青天”的扮演者邓超日前来沪卖力吆喝。提及孙俪,邓超赞不绝口,直称对方是让自己“最有感觉”的女主角,“第一场对手戏,我就被她惊倒了。”

  少年包拯有点傻

  “邓版少年包青天”少了睿智,多了童稚。邓超称,他演的包拯,头上的月牙儿虽留着,但却成了失忆的傻大包,智商只相当于五六岁的孩子。如此颠覆传统,观众颇感受伤。对此,邓超连忙解释道,自己
只是在第一个单元有点傻,后面的单元里,聪明和细心在破案中尽显无遗。

  演情侣戏有感觉

  采访中,邓超坦承拍感情戏与孙俪一起扮演情侣最有感觉。“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表演相当有力量。”他承认,在所有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孙俪是让他最有感觉的“情侣”。邓超表示,两人现在关系很好,经常会通电话,但否认了游客称在海南见到两人旅游的传闻。他问记者:“你们希望我们是哪种关系呢?”当记者笑说“两人很相配,有情侣的感觉”时,邓超甜蜜回应道:“谢谢,我会努力的!”

  孙俪不像我姐姐

  邓超昨天还透露,已确定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版《甜蜜蜜》将在10月在北京开拍。不过,该剧的女演员目前已确定由许晴担纲,而非与其有着默契的孙俪。对这样的遗憾,邓超解释称,电视版《甜蜜蜜》的故事定位为姐弟恋,导演高希希觉得,邓超与许晴搭配非常合适。“怎么看,孙俪也不像我姐姐,这个角色肯定不适合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