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岛城打性感台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关瑛)30集电视剧《超级男女》已于近日转场青岛,主演青岛美女傅淼与中国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今天在某台球场展开了一场“爱情争夺战”。

  下午2时许,接到消息的记者来到位于鞍山一路的某台球场,“新万人迷”傅淼正与中国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比拼球技,而两大美女的现身也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经打探,记者了解到今天拍摄的剧情:萧蔷本色演出了一

  性感迷人的明星,因想成为某运动品牌代言人,特意找了一名台球教练为自己塑造健康明朗的形体。不料,这位教练(傅淼饰)竟然成了横刀夺爱的情敌。面对昔日男友和情敌傅淼,萧蔷在台球场上一边尽展曼妙身姿大秀性感,一边对旧情人(黄维德饰)和情敌傅淼百般刁难。不过,为代言煞费苦心的萧蔷,却最终败给了傅淼,最后教练傅淼竟成了那个运动品牌的代言人。

  萧蔷的确无愧于“台湾第一美女”的美誉,在拍摄现场将妩媚发挥到了极致。一件露出香肩的修身T恤使萧蔷的曼妙身姿一览无余,在俯身打

台球的瞬间,丰满的上围呼之欲出,
酥胸
半露的样子令现场不少男士看得神魂颠倒。或许是眼看“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敏感的萧蔷立刻想起了自己的“露底”事件,不禁忐忑地向记者吐了吐舌头,并下意识将手放在胸前遮挡。

  “CUT”,随着导演一声令下,萧蔷可以稍作休息,记者正准备上前与第一美女打个招呼,就见四五个人呼啦一下将萧美女围了起来,有整理发型的,有端茶送水的,有扇扇子的。“第一美女真是难以近身啊!”

  不少看客感慨道。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萧蔷连出入

卫生间都得有人把守,其他女士不得入内。

  与萧蔷相比,傅淼今天走的是休闲路线。俏皮的发型搭配休闲花格衬衣,肤如凝脂,脸若桃花,正值花季岁月的傅美女显然比美人迟暮的萧蔷多了几分青春与活力。傅淼告诉记者,作为“新万人迷”,她这次走了健康美的路线,“观众会看到一个阳光的、充满活力的新万人迷形象。但在从社会小混混到台球小天后的转变过程中,傅淼也将呈现给观众多变的形象。当然,《超级男女》延续了伍宗德导演一贯的轻松搞笑风格,可以说是越往后拍越搞笑。”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