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赛前法国队遭重创 帕克手指骨折将告别世锦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本来被众多媒体和专家一致看好的法国队阵中突然传来一个坏消息。根据美联社的报道,由于手指骨折,马刺的法国后卫帕克将无法代表法国队参加世锦赛的比赛。

  帕克的右手食指在日本接受了X光的检查,今天医院方面公布了最后的检查结果,帕克的右手手指骨折,将肯定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男篮世锦赛。

  帕克是在斯坦科维奇杯法国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弄伤自己的手指的。法国队的新闻官卡耐表示,帕克在法国队中的位置将被迪亚拉取代。卡耐表示:“在周四的时候,帕克的手指缠着绷带进行了训练,但是他依然感到有些疼痛。帕克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赛场上,但是根据马刺队的要求,他将不得不离开日本,回到美国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