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腕伤严重须休战两个月 克里杰斯特将错过美网和联合会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由于在罗杰斯杯比赛中手腕受伤,美网卫冕冠军克里杰斯特将缺席月底开战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和9月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

  克里杰斯特现在世界排名第二,她在北京时间前天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并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扫描。根据克里杰斯特个人网站的消息,医生建议她至少要休息两个月。“吉姆(克里杰斯特)应该彻底醒悟,”克里杰斯特官网上的这份声明说道,“她在下周绝对不能参
加任何比赛,很可能在接下来两个月都是如此。”

  如果要休战两个月,克里杰斯特不仅错过美网,也将无缘下月和

意大利队的
联合会杯
决赛。现在克里杰斯特仍然在美国,她要在下周返回比利时之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克里杰斯特在2004年5月至2005年2月就曾经因为左手腕的伤势仅仅打了三场比赛,不过她在复出后勇夺9项巡回赛的冠军,包括她去年在美网获得了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由于使用双手反拍,这次意外受伤对克里杰斯特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很沮丧地说:“真的非常疼痛,和2004年感觉一模一样。它变得越来越僵硬,手腕一直是我的心头痛。”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