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穆里尼奥需要十分谨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切尔西VS曼城

  明日23:00广州竞赛、广东体育

  穆里尼奥需要十分谨慎

  曼城是切尔西的冤家,本赛季卫冕之路的第一仗就是对阵曼城,穆里尼奥自要十分谨慎。

  社区盾输给利物浦后,穆里尼奥失去了以往惯有的自信和狂妄,他坦言切尔西的备战工作进行得很不理想,“如果头两轮丢掉4分,我不会奇怪。我们要到9月份才能出状态。”

  同英超另外3强相比,切尔西的确是受世界杯影响最大的球队。由于集训时间仅3周,又主要是为俱乐部的商业开发作秀,球队根本没得到试验阵型和战术打法的机会,这是穆里尼奥最忧虑的。

  

曼城利用上赛季冬季转会和今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引进意大利中锋科拉迪是皮尔斯在转会市场上的重大出手。也许是知道曼城的难缠(尤其是来斯坦福桥客场作战),切尔西网站特别挖出了曼城在英超历史上只赢过1次首轮比赛的丢人记录,而切尔西却在过去4个赛季全胜,过去7个赛季仅1场不胜。

  阿什利·科尔的转会案和加拉的前途依然没有明朗,但切尔西暂时要把注意力放到新赛季首战上来。

世界杯上无比失意的兰帕德说他已迫不及待投入到比赛中,在批评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后,他骄傲地表示绝对相信自己的能力。谈到社区盾的失败,兰帕德认为重要的是把联赛开局打好,他坚持切尔西的阵容比前两个赛季都强。兰帕德暂时可以放轻松,社区盾上受伤的巴拉克一时不能复出,首战他可以在中场自由调度。

  本版撰文:记者刘春(除署名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