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戏熊挑战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马戏熊挑战成龙

  首部动画大片实现“同步引进”,《丛林大反攻》抢滩十一黄金档

  本报讯(记者徐词)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首部3D动画片《丛林大反攻》(OpenSeason,又译:狩猎季节)将于9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与成龙新片《宝贝计划》在国庆“黄金档”打
擂台。据悉,这将是第一部我国内地与海外同步上映的进口动画大片。

  首次同步上映动画片

  《丛林大反攻》是索尼哥伦比亚成立动画制作公司后创作的首部作品,动画片也获得“同步上映”的待遇,《丛林大反攻》是第一部,也是今年继《达·芬奇密码》之后在我国第二部实现全球同步公映进口片。《超人归来》在我国同步公映的只是少数几个IMAX立体格式的版本,因此不能算真正意义的“同步上映”。“《丛林大反击》却是一部全3D的动画巨幕长片。”索尼发行公司中国区宣传经理张苗昨日介绍,该片将计划同步在IMAX巨幕影院和35毫米普通影院推出,这也是动画片的第一次。

  据悉,9月15日同名动作冒险游戏也将发售。在游戏的单人和多人模式中,臭鼬、兔子和松鼠都可以让玩家当作炮弹和武器攻击敌人,善用森林中的环境和各种生物,反击追捕而来的人类。

  冯小刚葛优中文配音

  目前曝光的剧情来看,《丛林大反击》讲述了一只从未在森林生活过的马戏熊,原本在国家公园表演,过着骄贵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它阴差阳错地救了一只被猎人捕获的麋鹿,却因此被麋鹿带进处处危机的森林;然而打猎季节即将开始,这一对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该如何团结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对抗可怕的猎人?

  该片力邀阿什顿·库彻、马丁·劳伦斯等明星担纲配音,国内版则已确定冯小刚、葛优为片中的熊和猎人配音。张苗表示,此次参与配音的卡司阵容空前强大,即使配角人选也都可圈可点。另一主角鹿的配音人选将于下周公布,“这个明星是国内一流人选,他的声音将与冯小刚搭配,相当于相声中的逗哏、捧哏,绝对会让中国观众看得满意。”据介绍,届时全国将同时发行英文和国语两个版本。

  《世贸中心》也有望引进

  另据悉,本月9日在美国公映的讲述9·11伤痛的《世贸中心》也有望引进国内。该片已送审国家电影局,审查结果将于下周公布。如果审查顺利,要上映也要等到11月左右。

  图:

  以马戏熊为首的各种小动物已经准备好各种武器,准备在国庆节与成龙新片《宝贝计划》较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