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2007 PREMIER LEAGUE 英超战火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新赛季英超即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明日19:45进行的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VS利物浦的比赛将是06-07赛季的揭幕战),卫冕冠军切尔西一如既往且变本加厉地搜罗大牌球星,阿布需要再夺一次冠军才能算建立一个王朝。而其他英超诸强的目标显然是力阻蓝色王朝的建立,到底是阿布如愿用金元堆砌出一个新的英超王朝,还是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昔日豪门成功复辟?会不会有草莽英雄异军突起搅乱西强之争?这些悬念惟有留待赛季结束之时见分晓……

  本版撰文:记者刘春(除署名外)

  首轮前瞻

  谢联VS

利物浦

  19:45广州竞赛、广东体育

  红军以3分为惟一目标

  今晚,谢联和利物浦将共同揭开英超2006/2007赛季大幕。对利物浦来说,这是贝尼特斯必须要为安菲尔德带回联赛冠军的赛季,“开门红”格外重要。

  过去3个赛季,利物浦总是开局不利:03/04赛季前9轮输了4场;04/05赛季前7轮输了3场;上赛季前8轮2胜4平2负,所以争取打好联赛开局,是贝尼特斯新赛季的第一个目标。

  赶在第一场联赛开始前,贝尼特斯800万英镑拿下了荷兰前锋库伊特,这是他任内的第20笔重要引援,利物浦的前锋阵营由此变为克劳奇、贝拉米和福勒3人组,西塞和莫伦特斯失意离开。据说库伊特有可能在揭幕战上亮相。

  在已经进行的

冠军杯资格赛上,贝尼特斯今夏买进的3名球员都有不俗表现,贝拉米和马克·冈萨雷斯进球,彭南特传球出色,这更加令球队对新赛季满怀期待。谢联是升班马球队,对利物浦来说3分是惟一目标。

  不过谢联主帅沃诺克素来以老辣著称,主场保住1分应是基本任务。1周前社区盾上战胜切尔西给利物浦新赛季打响了头炮,也让球员们信心十足,但贝尼特斯在率队出征谢菲尔德前表达了他并不因此乐观的态度:“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人们都在谈论我们本赛季会夺冠,但我们自己必须认清形势,不断进步。此时我最希望球员做到的就是思想集中。”

  图:

  利物浦携社区盾赛夺冠余威,将揭开英超新赛季的大幕。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