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许晴演《甜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纯属雷同

  本报讯(记者齐帅)昨天,记者从曾执导《搭错车》、《新上海滩》等电视剧的高希希处得知,内地版《甜蜜蜜》计划于10月在北京开拍,邓超和许晴主演,和香港电影《甜蜜蜜》没有任何关联和延续,将围绕一段姐弟恋展开。

  高希希透露,内地版《甜蜜蜜》是邓丽君老歌提供的灵感:“邓丽君的歌伴随我们这代人长大,多少年都在脑子里环绕。拍完《幸福像花儿一样》还觉得不过瘾,我想把我们这代人成长的东西带出来。”该剧讲述1980年代初、上山下乡后迎接高考一直到1995年间的一段爱情,“像《结婚十年》那样,但又更单纯一些。”这个故事突出人命运的大起大伏。故事中两个恋人相差4、5岁,是典型的姐弟恋。高希希说设置这样的年龄差异是为了让这段感情有更多磨练,免得顺理成章。邓超出演的男主角看似一个坏男孩,但是心特别纯净。女主角相对成熟一些,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

  图:

  与香港电影《甜蜜蜜》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