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酋长球场见证新里程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3 南方都市报

  阿森纳VS维拉22:00广州竞赛、广东体育

  酋长球场见证新里程碑

  阿森纳首轮比赛的对手维拉是其新球场酋长球场启动后迎来的第一位客人,这场比赛既是阿森纳新赛季的第一场英超,也是温格在阿森纳第11个赛季的起点,更是酋长球场正
式(此前进行过博格坎普的告别赛)投入使用的标志,因此具有里程碑意义。

  但阿什利·科尔无缘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了,温格没有把他放进首战大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离开兵工厂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他同样没有参加阿森纳的冠军杯资格赛)。不过温格也给自己留了余地:“如果他没有走成,他仍是我们伟大的球员。”

  周中的国际热身赛没有让温格损失球员,但阿森纳有一些长期病号是尽人皆知的。比如脚踝有伤的迪亚比、脚部有伤的克利希和肩膀受伤的森德罗斯,脚踝有伤的永贝里也没有做好准备,如此一来阿森纳的后防线将有很大麻烦。亨利在为法国队打满90分钟后,对维拉出场只能说是“有可能”。

  阿森纳上赛季结束时比冠军切尔西少了24个积分,圣诞节前已输掉了破纪录的场次,客场非平即负成绩奇差,这些都是阿森纳本赛季不想再重演的悲剧。所幸维拉仍处在易主的动荡和仓促备战状态,其主帅奥尼尔很忧虑地说:“周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太早了点,我们的目标是8月底前完成收购,那之前我们得打3场比赛。”除此之外,他还要面临缺兵少将的困难,如后卫鲍马、卡希尔正在跟伤病做斗争。巴罗什和伯格已确定不参赛。

  本版撰文:记者刘春(除署名外)

  图:

  博格坎普告别赛之后,酋长球场迎来枪手的新赛季首演。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