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推出揭秘栏目 《真相》阐述人生哲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日前获悉,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将于本月21日推出一档自制的大型揭秘类故事栏目———《真相》。

  据悉,揭秘类故事栏目《真相》涉及真情类、案件类、意外事件类三大类故事,以当代社会为背景,以故事为线索,寓教于故事之中,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凸显“真善美,德义理、情理法”的社会故事来阐述人生哲理。栏目与全国近50个法制、亲情、伦理道德、社
会栏目合作,在全国范围选择“新、奇、特”故事,从全国各电视台获得的电视节目素材,进行二度创作,采用揭秘的手法和传统评书的叙述方式,精心设计悬念和矛盾冲突,紧紧抓住观众的心理,引领观众一步一步破解心中的谜团,并夹叙夹议,在叙述中适时地发表精辟的评论,提升节目的思想性。

  据悉,《真相》栏目将由天津电视台著名播音员谭夜主持,栏目将从本月21日起每周一、三、五19:35于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首播,周二、四、六相同时间重播,每期20分钟。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