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复活沈阳皆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摄影报道

  今年的选秀节目之间斗争激烈,继“我型我秀”频频更改赛制之后,超级女声也不甘示弱,今年首次尝试复活赛,最终,胡灵、郝菲儿、乔维怡、朱雅琼、孙艺心5人成功杀入下一轮比赛。而沈阳赛区则没一人“翻身”。

  昨晚,超级女声复活赛在长沙举行,来自5大赛区4-10名的35位选手齐聚一堂,争取5个复活名额。与此同时,超级女声也设置了媒体评委团,晨报记者参与其中,最近距离观看了此次比赛。之前,主办方公布了巫启贤、朱桦、丁薇、仓雁彬4位评委,最后一名神秘嘉宾终于在比赛时亮相,去年一路陪超女走来的评委黑楠,昨天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惊喜。或许由于本场比赛太过激烈,使得在场的选手、工作人员和评委紧张得频频出错。

  5个赛区的十强选手分成5组进行演唱,首先由各赛区的前三强演唱不同版本的《唱得响亮》为复活的7位选手拉票,之后由待复活的7位选手进行歌曲联唱。由于现场各路粉丝都聚集在舞台周围,气氛异常火爆,在如此热烈、喧闹的气氛下,对于歌手演唱能力具有更大挑战,一些易受环境影响的选手,有些发挥失常。首发的长沙赛区尤为明显,张珊珊和李薇薇在演唱时频频走音,最终遭致了被淘汰的命运。

  可紧张的不仅只有选手,连报幕的主持人也禁不住压力,在介绍杭州赛区时,错把杭州说成了长沙。或许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影响,评委们在点评时竟然接二连三读错选手名字,朱桦把董玟莹说成了孙玟莹,而巫启贤连读错蔡莹莹、乔维怡两名选手的名字,主持人李湘、汪涵甚至害怕他再读错名字,主动在他点评前,替其把选手名字报出来。看来在紧张的比赛之中,无论是选手,还是掌握着生杀大权的评委们,都会顶不住压力犯错。

  在经过紧张的多人PK之后,最终,胡灵、郝菲儿、乔维怡、朱雅琼、孙艺心成功闯关,他们将于下周四(24日)晚与五大唱区的第三名进行PK,再次淘汰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