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对沪上歌迷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前不久临时缺阵虹口足球场的大型演唱会,使得歌手林俊杰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究竟当事人对此有何说法?昨天,趁着他来沪参加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拉票会,记者在后台向他一问究竟,林俊杰首度表态称,可能是公司与主办方沟通间的失误造成,但无论如何,对这次意外事件给歌迷造成的损失,他还是连声道歉。

  林俊杰告诉记者,对于整件事的具体细节,自己其实并不很清楚,“我也是事后才
听说,好像主办单位告知我们公司说,我不用来演出了。出现这个问题,我想可能是沟通的误会,无论如何,以后还是要减少这样的失误,因为损失最大的是歌迷朋友,对他们,我表示道歉。”林俊杰坦言,自己很早就知晓有这个演出,并为此准备好了一系列节目,可就在演出前几天,当他准备出发前往上海进行最后彩排时,却被告知“不用去了”。

  尽管并不知晓其中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但当“爽约事件”发生后,媒体和歌迷一致把“枪头”对准了林俊杰,对此,林俊杰似乎早有准备:“这种事很难阻止,以前也有类似的事,我都交给公司处理,也不再追问。我想,只要保持对歌迷真诚的态度,真正了解我的歌迷还是会支持我的。我喜欢上海的歌迷,希望未来在这里演出,仍然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据悉,由新传媒电台Y.E.S.933联合包括上海文广传媒集团音乐部动感101在内的亚洲地区六家电台举办的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10月28日晚在新加坡的室内体育场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