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名家名段阵容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由天津老年时报、天津市华海工贸公司主办的京剧名家名段专场演出,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大戏院举办。该专场汇集了众多京剧名家,届时他们将献上脍炙人口的唱段,让戏迷一饱耳福。

  叶少兰,著名叶派小生,首届梅花奖获得者,代表作有《吕布与貂蝉》、《周仁献嫂》、全部《罗成》、《群英会》、《柳荫记》等。李长春,著名裘派花脸,现代京剧《海
港》高志扬的原唱,代表作有《姚期》、《强项令》、《铡美案》、《将相和》等。杨春霞(特邀),“梅花奖”获得者,在《杜鹃山》中成功塑造了党代表柯湘的形象,代表作有《白蛇传》、《霸王别姬》、古典名剧《桃花扇》。朱宝光,著名马派老生,出版过《朱宝光唱腔选》、《朱宝光马派唱腔选》等个人专辑。张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君秋弟子,曾荣获全国青年京剧大赛和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于兰,著名梅派青衣,先后拜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童芷苓、刘秀荣及京剧大师梅兰芳的琴师姜凤山为师,荣获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金奖,上海“白玉兰”主角提名奖,并多次涉足影视界。刘金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袁世海亲传弟子。此外,优秀老旦张薇、梅派青衣丁晓君、张派青衣王晶等也将献上拿手唱段。

  订票热线:23036655、23127755,网上订票:www.hhpiao.com,今晚报公众服务中心968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