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00 今晚报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爱心永恒情动津门(附图)

  本报讯 (记者马明)“爱心永恒 博爱奉献”纪念天津市红十字会成立95周年公益晚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一批著名艺术家满怀爱心参加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同志张再旺、聂璧初、刘晋峰、石坚等出席观看。

  昨晚的演出在天津交响乐团演奏的气势恢弘的《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动人心魄的诗朗诵向人们传达了晚会主办单位的美好心声:“今天,大家聚在一起,这不仅是一次庆典,一次纪念,更是爱心大使的大会师,博爱奉献的总动员……爱是太阳下最美丽的名字,爱是大地最鲜艳的花朵,爱是人间最伟大的行动,最动听的语言……”聆听这感人肺腑的诗篇,每一位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心潮激荡。

  参加昨晚演出的艺术家也是怀着一颗爱心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的。著名歌唱家关牧村在接到天津红十字会的邀请后,立刻放下一切匆匆赶回家乡。她告诉记者,她是中国红十字会理事,又是红十字会的博爱大使,因此为红十字会放声歌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记者还了解到,关牧村在完成为北京山区孩子五年助学任务后,现在又担负起资助几位贫困大学生上学的重任,与此同时她还为全国妇女基金会组织的母亲水窖捐献了两万元钱。昨晚,当关牧村满怀爱心走上舞台唱起《美丽的太阳花》、《向远方》和《打起手鼓唱起歌》时,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向这位海河哺育的女儿致以敬意。

  在昨晚演出中,艺术家把一片爱心化成行动,在舞台上奉献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白燕升各施绝技,一段京剧《白毛女》和一段京剧《锁麟囊》都唱得有板有眼、有滋有味。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李扬、吴俊全则用丰富多采的音色向观众生动演绎出电影《大决战》、《佐罗》和《追捕》的迷人风采。

  来自香港的著名歌唱家张明敏一上场就引起观众一片掌声,他满怀深情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垄上行》和《乡间小路》,则一次又一次把观众带回到十多年前的美好回忆中。演唱中,他还走下舞台,与观众握手、交流,接受人们的献花,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另外,藏族歌唱家泽娜卓玛天籁般的演唱,津门歌唱家张成喜、扈佳的动情歌声,以及手风琴演奏家王志琴与天津乐团合作上演的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的主题音乐联奏、萨克斯演奏家刘晓蟾与天津乐团联袂奏响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也都赢得观众热烈欢迎。

  昨晚上演的“爱心永恒 博爱奉献”大型公益晚会由天津市红十字会、今晚传媒集团主办,天津市政浩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