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意见]上期红人:何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琳丧父后,即使内心万分痛苦,也没有在朋友和同行面前掉过一滴眼泪,仍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对工作没有丝毫影响,这是何等的坚强!实在令人佩服!(范贯明)

  ●在《麻辣婆媳》中与归亚蕾演的对手戏让人过目不忘,证明了何琳出色的演技和
功底。何琳一旦确定了自己的戏路和风格,坚持走自己喜欢的路,如果再碰到好的剧本与导演,谁敢说她不能大红大紫呢?(卢俊安)

  ●何琳———“内心超强”可敬,“绯闻绝缘体”可贵,喜欢“塌鼻子小眼睛的男生”可亲,塑造的屏幕形象可赏,“亚洲第一个获选国际艾美影后”可贺,“从众多漂亮

女明星里脱颖而出”更可期待!(费勤华)

  

  ●按说何琳在《麻辣婆媳》、《大明宫词》的戏份不轻,演技也还可以,可始终不是很红,这就值得她反思了。是性格模糊不清,还是定位不当?不解决这些问题,将阻碍她的发展。(王英)

  ●一如其娇小可人的外形,何琳的演技也显得有点“小”,不像有些演员,如宁静等那样“大气”、张扬。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她的戏路。(徐文辉)

  ●何琳的作品不算少,获奖也挺早,就是未能大红大紫,出演热播的电视剧好几部,可没见她随着热播剧而大火一把。或许对公众人物来说,“孤标傲世”可以是特质,但毕竟缺乏一些亲和力,多多少少会有损于走红的广度和高度。(钱峻崖)整理:实习生赖莹莹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