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舒淇街头热吻金城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早在影片《伤城》的开机记者会上,舒淇就曾表示,已经向导演刘伟强要求,安排她和金城武演一场激情戏。前晚在香港,有媒体在中环果然捕捉到金城武与舒淇的当街吻戏。

  前晚6点,金城武与舒淇先后抵达中环苏豪女子监狱附近一条幽暗窄巷。现场记者目击,窄巷内一家店铺被布置成民居的样子。根据当晚剧情推测,该处应该为舒淇片中的家。剧组为了防止剧情外泄,以黑布围封店外,禁止过路行人观看。

  前晚的戏份,主要是从酒吧下班回家的舒淇,在家门口见到前来找自己的金城武。在导演刘伟强详细解说了拍摄细节、并带着金城武走了一遍位之后,拍摄正式开始。

  

《伤城》:舒淇街头热吻金城武

  上图:舒淇终于一了与金城武亲热的愿望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