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骏发出“最凛冽的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陈敏

  昨日下午,当年曾叱咤广东乐坛的“老将”东方骏现身广东音像城,为新专辑《2006年最凛冽的声音》举办歌迷见面会。自称“十多年才磨一剑”的东方骏替自己这张专辑大卖广告,称“专辑中每一首都是经典好歌”。

  东方骏多年前便以“兵歌”的艺名成名于广东乐坛,他一手打造的《广州大道》是广州最早用地域名命题作曲的流行金曲,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曾评价此曲是“广州最重要的音乐源点,也是一个交汇点”。东方骏此番推出的新专辑便将《广州大道》收入其中,但他称专辑中绝不止这一首佳作值得聆听,“别人十年磨一剑,我却是积累了十多年的心血,来打造这张专辑。我绝不同于现在乐坛流行的少女气质的少男歌手或者网络歌手,不会满足于一首歌走红乐坛。我的专辑中每一首都是卖点,每一首都好听。”

  这张专辑收录的《你在哪》、《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等你等到胡子都长了》、《我很不愿离开你》等,都是近年来广东原创的经典作品,其作词或者作曲者包括有小豆、小刚、胡力等近年活跃于广东乐坛的音乐人。东方骏引以为豪:“这张专辑不仅是我个人的成绩,还是广东乐坛近年交出的一张可喜的成绩单。”他笑说希望用自己“最凛冽的声音”为广东乐坛再添一份精彩。

  

东方骏发出“最凛冽的声音”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