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岳深圳坦言:我只是个流行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8月17日晚,有着“乐坛新生顽童”之称的张震岳,带着他“混搭”的现场音乐亮相深圳夜色酒吧,从而拉开了“[V]杰克丹尼7号录音棚”环中国音乐之旅的帷幕。据悉,在深圳之后,此活动将登陆全国27个城市,从而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混搭”音乐潮流。

  在演出现场,张震岳演唱了包括《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分手吧》等保
留曲目。嘻哈的摇滚曲风、强劲的音乐节奏让乐迷们陶醉其中。张震岳自信开唱,他告诉记者:“我不会故意讨好观众,因为来看我表演的人都知道我的表演风格。”相比开大型的演唱会,张震岳坦白表示,自己更喜欢在小地方演出,因为那种可以看到观众眼神的感觉很棒。

  今年金曲奖颁奖仪式上,张震岳与侯佩岑的一段“美女+野兽”式的歌舞表演艳惊四座。张震岳坦言,对于侯主播极为欣赏,夸赞其懂得自己

歌词中的
幽默
。张震岳表示,自己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也不排除采用这样的形式。谈到自己现阶段的音乐理念和个人状态,他说道:“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愤世嫉俗,不过我不会像以前那样表现出来。”同时,张震岳还澄清,自己不是摇滚歌手或者另类,只是一个流行歌手,他表示,像窦唯、张楚这样的“摇滚歌手”,对周遭的感觉非常敏感,所以他们会给别人造成一种“隔离”的状态。

  对于自己曾经说过的“唱片已死”的言论,张震岳至今也觉得的确如此:“唱片行业早已萎缩,与其在那里出唱片,不如更实际地做音乐,做现场演出。现在的时代要靠做音乐来求温饱,唱片已经不再是音乐人赖以生存的方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